首页
【拼经济 搞建设】大干五月红 实现双过半——白玉县2023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开工仪式
2023-05-17 10:24:49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8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15日上午,白玉县在沙马乡德西村举行2023年第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洛绒倾培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工,仪式由县政府副县长李慧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苏林介绍了2023年第二季度项目建设情况,项目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代表和沙马乡党委书记在仪式上作表态发言。

  今年以来,白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始终把抓项目建设、项目质量、项目效益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抓手,把项目投资拉动作为经济稳增长的主驱动,项目工作得到有效推动,全县构建起“人人懂项目、人人抓项目”的工作格局。

  据了解,第二季度计划集中开工19个项目,其中涵盖基础设施建设、农牧产业升级、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内容,为实现二季度“双过半”提供了强力支撑。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步伐、凝聚力量、振奋信心、解放思想,以本次集中开工仪式为契机,以“等不起、坐不住、慢不得”的紧迫感,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要求各项目单位和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抢抓项目建设的“黄金期”,能早则早、能快则快,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分夺秒、大干快上,力争项目早投产、早达产、早见效。

  在县县级领导和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驻县企业,施工企业、监理代表,盖玉镇及沙马乡干部及周边群众共175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