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白玉县召开乡村振兴领域问题整改暨“双百工程”打造工作推进会
2023-03-30 03:14:31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0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迅速贯彻落实全州乡村振兴领域问题整改暨“双百工程”打造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3月28日,白玉县召开乡村振兴领域问题整改暨“双百工程”打造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洛绒倾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乡村振兴领域问题整改相关情况,安排部署了乡村振兴领域问题整改和“双百工程”打造工作。


会议强调:

要紧盯问题整改不放,持续提升整改质效。要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再次全流程、全要素梳理复核整改工作,再次清理清查所有产业、项目、资金、资产情况,加力标本兼治,持续学懂弄通做实,真正做到“当下改”与“长久立”。要锚定“双百工程”建设目标,全力以赴抓示范。要加力加劲、全力推进今年重点村打造工作,全面排查整治农村乱占耕地违规建房问题,超前谋划明年重点打造“双百工程”示范村、精品村工作。要抓实产业项目推动,把准季度因素强落地。要加快推进乡村振兴项目,全力以赴推动昌台牦牛集群、赠科农业产业园等农牧文旅重点产业项目,全面筹备好现场会各项工作,建立健全联农带农机制,把好程序、把好要求、建好台账、完善资料、建实制度、未雨绸缪,做实各项基础工作。要抓实抓细近期重点工作,坚决确保万无一失。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必须抓紧抓实抓细,决不能应付了事;安全生产工作必须全程跟进压实,决不能侥幸懈怠;要加快项目推进,加强质量、安全、进度协同加力,提高资金使用拨付率;督导督查必须严格斗硬,决不能放一马、下不为例。

县委常委、副县长曾超和县级相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