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白玉县召开全县基层党建、“雪域清风·与廉同行”廉政教育暨“清风2023”十项突出问题整治和平安建设暨重点工作第3次例会
2023-04-07 05:05:23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6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白玉县召开全县基层党建、“雪域清风·与廉同行”廉政教育暨“清风2023”十项突出问题整治和平安建设暨重点工作第3次例会,县委书记刘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通报了州级乡村振兴“担当作为好支书”入选名单及《关于十项突出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有关部门和乡镇作交流、检视发言,有关县级领导就分管工作作了安排。县委副书记、县长洛绒倾培安排部署了4月重点工作。

刘堰书记讲话:3月以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州县委系列决策部署,聚焦各项目标任务,担当实干、积极作为,打赢了全国“两会”、重点时段维稳安保仗,守住了生产安全、火灾事故“零发生”底线,“开门红”态势总体不错。大家务必持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深入细致谋划部署好各项前置性、基础性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快速落实。


一是思想上要紧起来4月,正值虫草采挖重点期、项目建设攻坚期、重点工作推进关键期、森林草原防灭火高危期、巡视反馈问题集中整改期,各项工作任务艰巨繁重、风险挑战交织叠加。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真正严起来、迅速动起来、加力跑起来,以“等不得”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松不得”的责任感,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二是工作上要抓起来。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聚焦关键重点,坚持靶向施策,持续精准发力,对标目标任务,做到履职尽责,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杜绝出现顾此失彼现象。三是责任上要扛起来。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着眼大局、胸怀大局、服务大局,准确定位工作职责,主动思谋、迅速行动,按照部署要求,各司其职、联动协作,合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要求上要严起来。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转变观念适应新形势,按照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适应新常态,善于统筹协同各项工作,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出成绩,做到吃透上情、把握下情、严明纪律,切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