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村振兴】白玉县委书记刘堰调研农牧产业发展情况
2023-02-03 08:47:24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4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月1日,县委书记刘堰率队深入赠科乡、热加乡调研农牧产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谭海源,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刘堰一行实地查看了赠科乡现代高原特色农业示范园区、听取了产业发展情况汇报。他强调,要科学制定赠科现代农业产业链发展规划,结合本地优势,拓展发展思路、加快推动项目发展,探索传统产业如何增产、新品种如何增效,切实把产业做大做强。要积极培育和引入专业人才,延伸产业发展链条,大胆创新发展措施,组织动员群众积极参与,持续激发产业发展潜力、活力,确保产业惠及更多群众,有力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奋力推动农业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热加乡刘堰就产业发展与乡党委政府开展座谈交流,他强调,要加快农牧产业发展,增加种植品种,深入研究如何在传统种植上提高附加值;要持续在政策扶持、产业引导等方面下足功夫,整合各方资源,鼓励民族手工产业发展,将民族元素与现代元素有机融合,积极拓展销售渠道,探索营销新模式,带动更多群众借助民族手工资源拓宽致富门路。



刘堰前往赠科乡酿妥寺与民管会成员进行了交流,详细询问了解寺庙和僧尼相关情况,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寺庙防火工作,加大对僧尼的宣传教育力度,及时排查化解安全隐患,确保人员安全;要大力发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优良传统,引导广大僧尼和信教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爱国守法、遵纪守法的好僧尼,做好民族团结的示范引领者。

刘堰还就森林草原防灭火、寺庙管理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