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白玉】白玉县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23-06-01 09:18:15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8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教育工作,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530日,白玉县委宣传部组织白玉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县市政广场联合开展了未成年人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活动现场,通过播放《未成年人保护法》视频、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了《未成年人保护法》、义务教育法、民法和法律援助等相关法律法规。并倡议全社会上下同心,学习、了解好《未成年人保护法》,共同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给未成年人营造一个健康安全、和谐有爱的成长环境。现场,还组织广大群众及少年儿童开展签名板签名活动,共同倡议、承诺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同时,还向来往群众发放了普法宣传物品。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普法宣传物品3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服务5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未成年人保护法》的了解与认识,加强了保护未成年人的法律意识,同时,也提高了广大未成年人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共同营造了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