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幸福白玉·拼经济 搞建设】白玉县抢抓施工“黄金期” 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
2023-05-29 16:05:46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0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白玉县抢抓施工有利时机,科学组织、合理调度,加大人力,物力等投入,保质量、赶进度,全力以赴加快重大项目建设。

走进白玉县河坡民族手工艺文旅融合示范园区游客中心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挖掘机、运输车等来回穿梭作业,工人们头戴安全帽,奋战在各自的施工点位,机器轰鸣、热火朝天,各施工队伍正开足马力,追赶工期,现场一派繁忙的景象。

为确保项目各项节点如期完成,项目全体参建人员抓住当前施工黄金季节,一方面及时调整施工计划,正排工序,倒排工期,适当延长每日施工期;另一方面投入充足人力、资金、物资,确保进度、安全、质量齐头并进。

据悉,游客中心建设为白玉县河坡民族手工艺文旅融合示范园区一期建设的一部分,该项目总投资600万元,总建筑面积1079.24平方米,建筑高度14.75米。主要有购票大厅、卫生间、导游室等功能分区。目前,已进场各类机械设备10余台,参与施工人员20余人,预计在今年年底完工。

该项目建成后,对加快产业升级具有积极作用,并且能够促进群众就业,带动白玉第三产业的发展,对推动白玉县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