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阿察镇“四强化” 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2021-03-08 02:29:00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强化宣传发动。由镇安委办牵头,相关部门配合,采取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在全镇辖区内广泛宣传发动,营造强大宣传声势,全面提高干群春季安全生产防范意识。期间,总悬挂横幅2幅,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出动人员30余人次。

二是强化工作职责。镇党委、政府结合“一岗双责”,进一步明确细化各办及村干部工作职责,形成上下齐抓春季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

三是强化检查整改。由镇办主要领导牵头,抽各村具体负责人员,组成安全生产检查组,重点对所有超市、学校、食店、村组等人口密集场所进行拉网式安全大检查,对安全隐患进行逐项排查,发现问题立即下达整改通知书,并责令限期整改到位。截至目前,共检查出安全隐患10起,已整改到位8起,其余的正在整改中。

四是强化检查督促。镇办督查组对安全生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清单式跟踪督查,督促责任单位加快整改进度,对未能按要求进行整改到位的责任单位及时进行通报,确保检查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