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白玉县积极开展2020年度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
2020-12-01 03:04:00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在全县范围内营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的良好氛围,展示我县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形象,11月27日,白玉县在市政广场开展2020年度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单位通过播放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宣传片、悬挂标语横幅、摆放民族团结展板、提供咨询服务、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对过往群众认真宣讲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和相关行业法律法规等。

据悉,此次活动现场发放《宪法》《甘孜藏族自治州自治条例》《甘孜藏族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甘孜藏族自治州藏语言文字条例》等宣传读物3000余份,接受群众政策咨询1000余次,赠送手提袋、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图文集400余份。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我县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生改善、生态环境、民族团结的良好局面,促进了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增强了各民族获得感和幸福感,充分营造“人人参与民族团结进步活动,人人争当民族团结进步模范”的浓厚氛围,为我州巩固提升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创建成果贡献白玉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