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白玉县“四个推进”全面实施民族团结活动
2019-10-21 06:55:09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推进改善民生工作。以扶贫、就业、保险、教育、卫生五大工作为载体,拓宽群众诉求渠道,县创建办通过主动询问、建立诉求接站点等方式,切实解决群众民生问题,提升群众幸福指数。二是推进民族文化繁荣。针对我县寺庙文物、河坡民族手工艺、唐卡绘画手工艺等,启动保护传承民族文化工程,拟定建设民族文化手工艺街,依托县委宣传部、县电视台等平台大力宣传民族文化,打造品牌、推出品牌,弘扬民族文化。三是紧扣推优树先活动。结合行业和自身特点,开展民族团结先进人物评选1次,纳入县级先进事迹库的有17位同志和5个单位,向州先进事迹库推荐的有5位同志和3个单位,今年我县将自主召开“民族团结好儿童好青年”等评选活动2次以上。四是紧扣对口援建工作。开展关心关爱援藏干部活动1次,加强与对口援建单位的沟通,积极争取项目项、资金、人才等全方位的支持帮扶,截至目前已争取项目2个,资金135万,完成搭建传帮带145名,切实形成共同团结,共同奋斗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