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共白玉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20 01:53:02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18日,中共白玉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州政府副州长、白玉县委书记康光友主持会议并作讲话,白玉县委副书记、县长阿央邓珠和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参加此次会议并依次做交流发言。

康光友就《关于白玉县巩固高质量脱贫奔康成果的调研》进行了会议交流发言,指出我县是“三区三州”组成部分,也是四川省45个深度贫困县之一,在坚决如期完成全县脱贫摘帽的前提下,必须立足县情实际,突出“问题”和“目标”导向,注重“当前”和“长远”结合,丰富完善战略举措,攻克返贫难点,深化脱贫成果,切实为实施乡村振兴、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白玉奠定坚实的底层基础。

康光友指出,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常委班子提交的研讨课题主题突出,目标明确,接下来要将此次调查研究出来的问题加以梳理,并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同时要明确和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深入基层加强调研。在工作中始终保持全局意识,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教育再深入。并通过切身学习找差距、搞调研,坚持问题导向推动调查研究再深化,主动扛起责任担当,推进整改落实再深入。

阿央邓珠就《巩固控辍保学成果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推动新时代白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思考》的课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对今年来我县教育发展状况存在问题进行了阐述,并提出对策建议,对如何进一步把握我县教育发展方向,巩固提升控辍保学成果,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强化教育教学管理,健全完善保障机制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措施。

会上,与会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就《关于白玉县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思考》《进一步加强藏区基层组织建设夯实党在藏区执政根基调研报告》《强化宣传文化工作筑牢干群思想根基》等多个课题报告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解决问题和推动工作的具体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