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白玉县政府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20 01:46:00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18日,白玉县政府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县委副书记、县长阿央邓珠围绕“坚守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奋力推动白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这一课题进行专题党课辅导。专题党课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怎样用实际行动诠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等知识进行全面的讲解。

阿央邓珠要求,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真学真懂真信真用马克思主义,特别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把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统一起来,同正在做的事情统一起来;作为党员干部要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始终做到小局服从大局、小道理服从大政策,要强化担当作为,激励各级党员干部靠作风吃饭、拿实绩说话,以苦干实干业绩诠释对党的忠诚,要进一步树立强烈的担当意识,不能把工作简单地当成“就业”,更不能把岗位当成“副业”,要认真履行职责,勇于担当,决不能辜负组织和人民的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