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川省甘孜州白玉县2021年第一季度第二次公益性岗位补贴和灵活就业社保补贴拨款材料公示
2021-04-08 02:29:00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加强我县公益性岗位补贴和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的监督管理。一、现将我县2021年沙马乡等单位1-3月公益性岗位补贴,合计204750.00元。(大写贰拾万肆仟柒佰伍拾元整(其中:建卡户84人,岗位补贴共计:140400.00元。)二、灵活就业社保补贴2人,合计9492.8元。(大写:玖仟肆佰玖拾贰元捌角)。

以上两项合计214242.8元。(大写:贰拾壹万肆仟贰佰肆拾贰元捌角)

情况公示如下:

一、公示期限:202148日——2021414日(共七日)

二、反映问题方式:公示期间,反映人可以通过来访、来电、来信等方式向白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享受公益性岗位补贴人员情况进行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反映问题人员反馈调查结果。如没有影响发放条件或规定的问题,将在公示期满后予以发放,欢迎广大人民群众进行监督。

三、受理部门:白玉县人才交流和就业服务局

联系电话:08368322431


白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