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白玉县生态保护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例会
2021-04-28 01:57:08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25日,白玉县生态保护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例会,州政府副州长、中共白玉县委书记康光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度全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央、省环保督察“回头看”、长江经济带等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就我县近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康光友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生态环保工作,把生态环境保护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和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要坚决履行“两个责任”。要明确工作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依法依规做好环境督察工作,依法加强环境保护执法力度,严格执行督察纪律规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推动环保督察向纵深发展,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对标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对整改问题做好“回头看”工作,巩固整改成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开展自查自纠,对关键领域和环保突出问题进行全方位排查检查,要做到立行立改,切实补齐生态环境督察的短板。全面排查我县存在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对标对表限期做好整改,整改不到位的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罚。要抓好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按月深入全县各乡镇、企事业单位、各施工单位开展环保督察工作,按照环境保护发依法办事、依法行政,确保我县生态环境越来越好。

在家县级领导,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驻县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当天下午,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格来、县政府副县长郑宁携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前往我县城区,对进出城路口停车区域的规划和车辆规范停放标准进行了观摩,格来要求,各乡镇要学习借鉴各单位先进做法并结合各乡镇实际情况,合理地制定各自乡镇有关管理办法,维护好我县生态环境,共同创建美丽生态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白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