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深化交流 共谋发展—武侯·白玉积极推动对口支援工作
2020-11-18 01:04:00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16日,白玉县与武侯区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在成都举行,就持续推进武侯区对口支援工作,持续深化两地全面合作开展深入交流。武侯区委书记陈麟,州政府副州长、白玉县委书记康光友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康光友对武侯区一直以来对白玉县的关心和援助表示感谢。他说,武侯区从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以及民生改善等方面,对白玉县给予了大力支持和援助,为白玉县提前脱贫摘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武侯区一如既往地对白玉县给予关心帮助和支持,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加大帮扶力度,让白玉人民群众生活更加幸福。



陈麟表示,一直以来,武侯区认真落实省、市要求,紧紧围绕白玉县发展所需,民生改善所盼,积极推动对口支援工作,在城市建设、教育卫生、生态环境、产业发展等方面为白玉脱贫攻坚贡献了武侯力量。下一步,武侯区将结合脱贫攻坚考核目标,对标对表,把对口支援工作做得更细、更到位。同时,结合白玉县“十四五”规划,拓宽思路,加强联动,以乡村振兴为导向,在深化产业发展、公共服务、特色农产品销售等方面加大对口支援力度,将推动乡村振兴与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有机衔接,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白玉”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