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白玉县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2020-11-07 01:07:00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系列部署安排,全面落实全州2020年第三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聚焦年度经济目标任务,分析当前经济形势,深入查找问题短板,全面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11月5日,白玉县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阿央邓珠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县相关县级领导,县级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省、州属行政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以及相关驻县企业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科传达学习了2020年全州第三季度经济运行调度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通报了我县2020年第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县卫生健康局、县教育体育局、县农牧农村科技局、县文化广电旅游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阿央邓珠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州、县委系列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聚焦目标、把握形势、集中精力、合力攻坚,切实增强做好全年经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力推进全县经济平稳有序发展,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

阿央邓珠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争抢赶比超”的精神状态,按照时间进度要求,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作好表率作用,最大限度地调动全县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使全县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打好打赢这场年底攻坚战;要落实明确的工作责任,认真对照县委县政府分解下达的工作任务,排出“倒计时”计划表,采取有效手段强力推进;要全面加强廉政建设,坚决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及州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从严履行“一岗双责”,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巩固拓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和过硬的作风保障。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时间紧迫,任务艰巨,紧密团结在以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把心思用在谋发展上,把精力用在求实效上,把劲头用在干事业上,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决战决胜第四季度,为乘势而上开启新时代白玉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