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白玉儿女深情告白
2019-09-30 01:56:34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0年波澜壮阔的征程,我们一起走过;70年繁荣昌盛的画卷,我们一起描绘;70年沧海桑田的巨变,我们一起见证;70年春华秋实的收获,我们一起分享。

        9月26日晚19时30分,白玉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拥抱时代,祝福您祖国”文艺晚会隆重上演,8000余名白玉儿女欢聚一堂观看了这场文艺盛宴共同庆祝祖国母亲的生日。

        初秋时节,夜间温度很低,但仍不能挡住白玉人民的热情,早早地来到现场等候。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70岁的生日,在这个盛大的节日里白玉儿女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点赞问好,白玉大地用欣欣向荣的图景向祖国汇报,齐声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本次晚会分为“迎国庆”、“忆初心”、“共奋进”三个篇章。晚会上演员们载歌载舞、放声高歌,每一个节目都以饱满的热情表达对祖国的忠诚和热爱,抒发对祖国的赞美和祝福。整场晚会铺陈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波澜壮阔的画卷,展现出“盛德白玉”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展现出今日白玉人民的幸福生活,精彩的节目让观众的热情不断高涨,场内更是座无虚席,台上节目精彩纷呈,台下喝彩呐喊不断,观众们不停的挥舞着五星红旗和荧光棒,现场氛围火热一片。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晚会的高潮出现在最后,全场演出嘉宾和观众挥舞国旗,共同唱响《歌唱祖国》,一面面小国旗汇聚成一片红色海洋,热烈的场面令人心潮澎湃,虽然晚会落幕,但大家却意犹未尽,久久不愿离去,现场洋溢着浓浓的爱国之情,千言万语汇聚成一句话“我爱您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