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白玉县打好“四张牌”巧助黄金周旅游收入突新高
2015-10-10 06:12:18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打好“宣传牌”于成都召开旅游推介会,设立旅游咨询台,并于锦里等重要旅游景点设立白玉风景展板,发放旅游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相关问题;投资300余万元成功举办“康巴户外天堂”察青松多全国摄影大赛,中国·白玉首届康巴原生态锅庄节,切实提升白玉旅游整体形象;充分利用“小编有话说”等微信、微博平台对外宣传旅游信息,加大白玉知名度扩散。二是打好“监管牌”一一落实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责任,组织安监、药监、旅游、工商等单位定期不定期对全县各大小宾馆、饭店、文化市场等区域进行检查,严打哄抬物价、假冒伪劣等行为,并设立举报电话,切实维护游客的合法权益三是打好“安全牌”成立黄金周旅游安全保卫组,组织国土、环保、水务、交通、安监等单位对重点路段、重点河流、水土流失治理点等危险路段进行排查整治,设立标示标牌,并加派值守人员,严防道路交通安全事故,保障游客生命财产安全。四是打好“服务牌”大力推进城镇供电供水设施保养检修、商业银行保障服务、环境卫生综合治理等工作,并集中警力加强重点场所、重点路段、重点区域的治安巡逻,保障节日期间游客生活需求。今年“十·一”黄金周,共接待游客0.42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4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