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文化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清明节期间狠抓旅游安全
2021-04-26 02:29:06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提前检查文旅市场。在清明节前出动执法人员16人次对全县一城三区的18家娱乐场所,2家网吧和5家国、级文保单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规范运营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二是强化景区安全生产。分别为拉龙措、博美山2个开放式旅游景区配备2名专职森防巡护员,并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与景区所属乡镇签订责任书2份,开展森防宣讲2场次,张贴标语、横幅20余条(幅)。

三是扎实开展旅游宣传。充分利用盛德白玉、白玉旅游等新媒体积极宣传白玉的优质资源和景区景点,积极与移动合作,通过手机短信向来县游客发布温馨提示。四是精准统计旅游人次。截止4月4日晚8点,全县累计接待游客892人次(其中:过夜游客352人次),实现旅游收入98.12万元,同比增长12.3%、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