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清风白玉】十三届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农牧农村和科技局党组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3-06-02 11:25:06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8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3年5月30日,十三届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农牧农村和科技局党组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波,县委常委、副县长曾超,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农牧农村科技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和派驻纪检组相关人员参会。

周波要求,一要提高巡察工作认识。通过业务看政治、基层看单位,要把此次巡察当作常规工作,具有较强的政治性任务;二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要如实、及时准确提供相关资料,并在谈话过程中,如实评价,严禁虚假编造信息;三要做好巡察“双向监督”。在巡察期间,任何干部出县需向巡察组长请假报备,同时巡察组要按照时间节点、任务清单开展工作。

曾超指出,一是感谢组织对农牧工作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在规定动作上找准“要大局没大局、要规矩没规矩、要标准没标准、要水平没水平、要效率没效率、要细节没细节”六个方面,严要求、抓落实。二是感恩组织对农牧人的培养。秉着“用心能把事做对,认真能把事做好”的工作基本原则,确保差错不在我手里发生,出手就是最高水平。三是感触个人在农牧行业中的“得与失”。要有奋起直追的精神,杜绝佛系干部、躺平干部。

 

会前,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杨溶兵主持召开与县农牧农村和科技局党组书记根秋桑珠的见面沟通会。

杨溶兵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准确把握政治定位、政治标准、巡察责任;二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务必紧扣“三个聚焦”要求开展好巡察监督;三要增强政治意识,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根秋桑珠表示,一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二要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立行立改抓好问题整改;四要确保“三农”工作稳步推进。

据悉,县委第四巡察组将在县农牧农村和科技局开展巡察工作40天(5月30日至7月8日),设专门电子信箱:byxwxcz4z@163.com,设专门信访电话:18011270279,设2个固定信访意见箱:建设镇政法街39号(白玉县农牧农村和科技局一楼入口右侧)、建设镇政法街41号(白玉县林业局协邦森林防火检查站前行2米处),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上午8:30—晚上8:00,信访接待室设县农牧农村和科技局五楼党员活动室。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州)县党委巡察工作办法》《党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规定,十三届县委第四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农牧农村和科技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