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为民办实事】白玉县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民生实事 人大代表票决项目建设情况
2023-05-26 10:22:57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8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推动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顺利实施,5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州县乡人大代表、居民和群众代表对县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票决的民生实事项目——建设镇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进行了专题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胥东,副主任翁扎、尚玲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绒盖乡沟沟村第四水厂、尼龙沟水源取水点、输水管线等建设点,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工程概况、施工进度、现场人员管理等情况。

视察结束后,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县住建局负责人汇报了建设镇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项目推进总体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参加视察的代表根据视察发现的问题和日常情况,对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建设镇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作为白玉县民事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制启动实施后的首批票决项目,全县上下关注度高、人民群众期盼已久。县人民政府及业主单位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大工程建设管理力度,督促监理单位加强质量监管,督促施工企业在确保安全环保施工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在规定的期限内尽早建成,确保人民群众早日喝水上安全有保障的自来水,确保人大代表票决的民生实施项目见成效。要注重供水主管网和城区入户管网建设质量,确保供水稳定有保障。要注重智能水表安装质量,确保安装规范。要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环保施工各项措施,做到标识标牌清楚,人员持证上岗、工地规范绿色环保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