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清风白玉】十三届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统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3-05-19 10:18:09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7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3516日,十三届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统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杨溶兵主持召开与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张顺蓉的见面沟通会。县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杨溶兵强调,务必紧扣“三个聚焦”重点工作开展巡察监督。一是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二是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情况;三是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四是重点检查巡视巡察审计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

崔檑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党之利器、国之利器。二是强化政治自觉。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此次巡察工作,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州县委巡视巡察工作要求上来,积极主动、认真自觉地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三是保持政治定力。巡察组要坚守政治定力,勇挑重担,锻造巡察铁军;严格执行工作程序,依纪依规开展巡察。

张顺蓉表示,一是端正态度,统一思想。全局干部必须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从加强党的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这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是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把配合巡察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履行各自职责,坚决服从县委第四巡察组的统一安排,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巡察组搞好本次巡察工作;三是接受监督,认真整改。把这次巡察工作看成一次很好的自我剖析、自我认识、自我提高的机会,看成一次密切联系群众、转变思想作风、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我修养的良好机遇,以虚心诚恳的态度接受监督检查,认真查找问题,扎实做好整改;四是紧密结合,抓好落实。把这次巡察工作与统计各项工作相结合,坚定理想信念,转变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工作水平,真正把巡察组对统计局各项工作的要求转化为我们事业发展的动力,为白玉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力量。

据悉,县委第四巡察组将在县统计局开展巡察工作20天(515日至63日)。

设专信访电话:18011270279,电子邮箱:byxwxcz4z@163.com;并在白玉大厦一楼入口处左侧和白玉大厦七楼电梯出口处分别设置2个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上午8:30—晚上8:00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州)县党委巡察工作办法》《党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规定,十三届县委第四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统计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