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3年“五一”特别报道】白玉县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五一”关爱活动
2023-05-02 00:48:00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8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恰逢“五一”国际劳动节,为推动建立健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机制,不断增强货车司机、保安、保洁人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心坎上,5月1日,白玉县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五一”关爱活动。

  活动现场,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对到场的新业态劳动者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并送上节日祝福,叮嘱他们在努力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安全、劳逸结合,勉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勤奋工作。

  本次活动慰问了新建会的康巴雪域物流公司及锐洁物业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共55人,为每人发放包含洗衣粉、肥皂等卫生清洁用品的暖心包一份。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激发了新业态群体积极、乐观、昂扬奋进的工作激情。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持续关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现实需求,积极探索创新服务方式和保障举措,尽力解决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让他们真正感受到职工之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