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白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在建项目监理企业座谈会
2023-04-25 01:30:49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1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规范在建项目施工现场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安全,4月21日住建局组织各在建项目监理单位召开企业座谈会.

  陈斌副局长在会上强调:一是要求监理单位督促施工单位做好施工现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做好相关应急演练;二是要求施工现场安装扬尘检测设备,各单位需按照“六必须、六不准、六个百分百”的要求规范施工现场扬尘防治工作;三是要求规范建筑垃圾的倾倒行为,严格按照指定的地点、路线和处置场地清运,未按照要求进行清运的将进行严格查处;四是要求各单位施工现场安装农民工实名制打卡设备,按月发放农民工工资,杜绝一切民工上访行为;五是建设规模较大项目需设置食堂,并办理厨师健康证和食品经营许可证,冷链食品与熟食需分开进行处理,不得出现食物中毒现象;六是汛期即将到来,请各项目做好相关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及汛期演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