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简报(村级资产清理工作)
2022-11-03 11:39:55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6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工作简报

第六期

财政局监督检查股                   2021年11月15日

为加强单位资产管理,确保国有资产的安全、完整,116日,我局全面开展为期一个星期的村级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对全县合并村的固定资产进行了全面彻底盘点,截至8月12日已对全县合并村固定资产账实核对完毕。

通过此次清查,摸清了家底,对全县合并村固定资产实物量及价值量等信息等有了较全面的了解,对实物资产实行“一物一卡一代码”录入信息系统进行动态管理,建立固定资产管理基础数据库,充实单位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实施动态管理,为加强资产管理提供数据支撑。同时以此为契机,根据资产清查发现和暴露的问题,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和办法,进一步规范全县各村的固定资产管理,建立健全相关管理制度,做到账实相符,从严规范各项程序,落实信息化管理要求,不断加强管理、严肃纪律,确保固定资产的完整。